拉莱耶(?)

不定期更文和怪图~乐子人

恶猫文(37)

  还是搞笑执事互穿。

  ■米亚吉/卢卡斯

  “所以……你俩这是和好了?”你震惊的看着大早上站在你门口凑在一起似乎在密谋什么的卢卡斯和米亚吉。

  “主人,我们有些事情要跟您单独说明一下,请您随我们到治疗室吧♪~”米亚吉开朗到异常的对你笑着伸出手想要拢着你的肩,旁边的卢卡斯阴沉着脸把米亚吉伸出的手给拍了回去。

  诊疗室内,“你俩……还好吗……”看着轻车熟路为你们三人到好红酒,笑容灿烂的米亚吉和旁边神色矜持,似乎在压着怒火用眼神剜米亚吉的卢卡斯,你感觉自己还在梦里,“是我没睡醒?还是我疯了?”

  “是这样的,主人♪~”米亚吉湛蓝的眼睛因开朗的笑容而显得格外温柔 ,甚至还有些可爱,“因为一些不明原因,我与米亚吉互换了身体。也就是说,其实我是卢卡斯,旁边那个黑着脸的执事才是米亚吉♪~”

  “是这样的,主人。”变成卢卡斯的米亚吉瞪了一眼变成自己还笑容灿烂的卢卡斯一眼,继而优雅温柔的微微颔首,对你说,“不过主人不用担心,在恢复正常之前,我们会呆在一起,避免工作上出现疏漏。”

  “你俩呆在一起真的没问题吗?”你看着怎么看都非常不对劲的俩人。

  “没问题”/“不行呢♪~”两人同时回答。

  “卢卡斯!不要给主人添麻烦!”“卢卡斯”皱起了俊秀的眉毛,一脸严肃的警告着“米亚吉”。

  “主人不讨厌跟我们呆在一起吧?要是主人放着我不管,单独跟米亚吉呆在一起我可是会憔悴的♪~”“米亚吉”一手托着腮,另一只手捧着你的手,眯着好看的蓝色眼睛向你撒娇。

  “卢卡斯!你在干什么!”米亚吉实在不忍卢卡斯顶着自己的身体做出在他眼里不符合执事礼仪的事,“不要用我的身体做出这样无理的行为!”

  “哦呀?难道这样握住主人的手,不是米亚吉你一直想做又不敢做的事吗?”说着“米亚吉”与你十指相扣,“米亚吉,以我们相处了这么久的关系,我可是很了解你的♪~”

  “卢卡斯!”变成卢卡斯的米亚吉再也看不下去,从原本的座位上站了起来。

  “冷静冷静!”你见状赶紧一边抱住桌上的酒瓶,以免穿成卢卡斯的米亚吉一时冲动把它抡到对面顶着自己壳子的卢卡斯头上,一面推着顶着米亚吉壳子的卢卡斯,企图让他俩保持一个安全距离。

  “真是……核平的一天……”看着转过身去开始单方面冷战的“卢卡斯”和眨巴着眼睛冲你笑的“米亚吉”,你无奈的摇了摇头,放弃抵抗。

  ■纳克/拉姆利

  “呐呐~阿鲁基sama~”一个欢快的声音带着欢快的脚步冲你而来,你感觉有人扑在你身上,转头一看,居然是……纳克?!

  “喂!你在干什么!”紧接着冲过来的拉姆利一脸严肃的把纳克从你身上拽下来,“抱歉主人。”拉姆利一边按着企图逃离他控制的纳克,一边冲你绅士的施礼,“如您所见,我们这边出了点小问题。我和拉姆利互换了身体,现在的拉姆利是我,而我身体里的是拉姆利。”

  “切,纳克!”被按着动缠不得的“纳克”愤愤的抬起头,“不要打扰我跟主人相处!”

  “不行拉姆利!别想用我的身体给主人留下奇怪且不美的印象!”“拉姆利”挑了挑眉毛,严肃的说。

  “才不想在你身体里。”

  “彼此彼此!”

  “停……”在他们俩要吵的不可开交前,你打住了他们的话,“既然这样,今天你们一起做我的主担,没意见的话,陪我出去走走?”毕竟放着他俩不管,他俩今天一定会吵到爆炸吧。

  “啊,那真是麻烦主人了。”/“哼,才不想跟纳克在一起!”

  为了缓和一下随时可能爆炸的气氛,你决定三个人一起去宅邸后面的湖边散步。“呐呐~主樣~”“纳克”拉姆利蹦蹦跳跳的走在你身边,将不知道从哪里采的花递给你,“喜欢吗,主樣~”

  “很好看呢……”

  “喂!拉姆利,不要在主人面前破坏我的形象!”“拉姆利”纳克此刻盯着“纳克”拉姆利的眼神比刀还锋利。

  “纳克!你用着我的身体还那么无聊,没救了!”“纳克”拉姆利隔着你冲“拉姆利”纳克拌了个鬼脸。

  “小心!小心后面!”由于你们“聊”的太投入,没有人注意到“纳克”拉姆利身后有一个大泥坑,以至于……

  “扑通”一声巨响伴随着“拉姆利”纳克崩溃的咆哮,“拉姆利!!!!”

  你本想过去看看情况,却被身后的“拉姆利”纳克一把捂住了眼,“主人,请您现在绝对不要去看我的样子……绝对不要……而你却忍不住好奇,偷偷透过“拉姆利”纳克的指缝,看到了“纳克”拉姆利的惨状。

  泥坑里的纳克,一身的泥水不说,连眼镜也因为摔的突如其来的一跤而半挂在纳克挺直鼻梁上。原本梳理细致蓬松的绿色头发也因泥水的洗礼变得又乱又塌,前面的碎发湿哒哒的糊在被泥染的灰一块白一块的脸上……虽然不道德,但看着这样的场景,你“一不小心”笑出了声,“噗……”

  “主,主人!”你身后的人显然慌了神,“您,请您忘掉……”

  由于“纳克”的意外失足,今天的散步便止于此处,你和“拉姆利”把在泥坑里泡变色了的“纳克”拉上来,启程返回宅邸。于是,全宅邸的执事们与你一起目睹了灰头土脸的拉姆利和满身是泥的纳克站在一起的一幕……

  (纳克几百年的脸啊,说没就没了)

  

  

评论(8)

热度(7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