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莱耶(?)

不定期更文和怪图~乐子人

恶猫文(36)

  来一个搞笑的执事角色互穿梗

  ■二楼组

  “那个……阿鲁基sama?”睡梦中的你听到了一个低哑且温柔的声音,“阿鲁基sama,请醒一醒……”你越听越觉得这个声音格外的像伯斯奇,但是他说话的温柔语气与对敬语的熟练简直到了离谱的程度。

  你睁开眼,对上来人的视线,如绿色星辰一般的眼睛,整整齐齐梳理得体的蓝色长发,果然是伯斯奇。但他脸上挂着的过分柔和的神色和温暖到不像话的微笑让你觉得有点“毛骨悚然”。

  “伯斯奇……你打牌,又输了?”

  “呵呵……”看到你迷惑的神情,伯斯奇轻柔的一笑,原本犀利的眼睛眯成了好看的新月状,你震惊的看着他,躺回到床上,“伯斯奇,你不对劲,让我再醒一次……”

  “原来是这样,所以说,你现在其实是菲尼斯?!”理清楚情况的你坐在床上,看着魂穿成伯斯奇的菲尼斯,“也就是说,现在你变成了伯斯奇,霍雷斯变成了阿蒙,阿蒙变成了你,伯斯奇变成了霍雷斯?”

  “啊……大概就是这么会事。”不知什么时候,“霍雷斯”头没梳脸没洗,衣衫不整的站在了门口,吃这袋子上写着霍雷斯名字的点心,身后还有一个神情崩溃的“阿蒙”追着他。

  “伯斯奇!你要做什么!不许用我的身体这个样子到主人面前去!”穿成阿蒙的霍雷斯冲过来要把变成自己的伯斯奇拽走。

  “没关系,霍雷斯。主人已经看见了。”

  “阿蒙”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飞快的变红,“对,对不起主人,让你看到我,这个样子……”他继而转身,“伯斯奇!你是故意的吧!用我的身体这样子见主人,还……你还在吃我的点心!”

  “有什么问题吗?”变成霍雷斯的伯斯奇一脸“奸计得逞”的表情看着又恼又羞,一脸正经的“阿蒙”,“现在我用的可是你的身体,所以我吃就等于你吃,你还得感谢我帮你吃点心,这样就省得你晚上拿到床上去吃了。”

  “喂……伯斯奇!”变成阿蒙的霍雷斯被穿到自己身体的伯斯奇噎的不知道该说什么,“伯斯奇,你总找一些小孩子一样的借口……”

  “哟,主人~”一个高大的身影伴随着轻快的声音挤了进来。是阿蒙,或者说,是变成菲尼斯的阿蒙 。他走向你压低自己的身高,单膝跪在你面前,变出一朵新鲜明艳的蔷薇,眼底带着狡黠的笑意,“主人请看,这是清晨最美的蔷薇。”变成菲尼斯的阿蒙有着一种菲尼斯不曾有的,带有一点松弛慵懒的神态,加上恰到好处的机灵与狡黠,竟比原先更撩人,于是你结果蔷薇,果断的冲出房间。

  “主人,你要去哪里?”身后的互穿四人组被你吓了一跳,乱作一团。

  “拿照相机!”你边跑边喊,“如果不给他们四个照一组《二楼执事行为大赏》,在全宅邸巡回展览,我就对不起他们这次互相魂穿!”

  

评论(7)

热度(9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