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莱耶(?)

不定期更文和怪图~乐子人

恶猫文(38)

  写一下群里太太之前说的梗。当你睡到执事床上(或者执事跑到你床上),差不多就这么回事。

  ■伯斯奇

  “呼啊……还没来吗?”伯斯奇打了个哈欠。他坐在你房间的椅子上,看着窗外的天色,太阳已经开始慢慢向西偏移,早已过了原本你会回来的时辰。

  “今天不会不来了吧,有点遗憾呐。”伯斯奇想着,慢慢靠在你床上 。床上你的气息环绕着他,他闭上眼,浑身放松下来,略带贪婪的呼吸着带有你气息的空气。“就靠一会,就一会~”他的长发散在你床上,在渐暗的阳光下泛着亮蓝色的光,“主人一来,我就立马出去迎接……”

  你在自己的世界里有些繁琐的事需要处理,当你好不容易从一堆烂摊子里脱身回到宅邸的时候,月亮已经露出了半边脸。你打开房间门,门内传来一阵微微的鼾声。“是谁在哪里……”抱着这样的疑惑,你壮着胆借着烛光,然后踮起脚尖,悄悄靠过去看。你床上伯斯奇瘫成一个相当扭曲的“大”字,柔顺的头发在他脑后孔雀开屏般散着,本来笔挺整洁的衬衣因为他空前绝后的睡姿皱巴的如同刚从洗衣机里拿出来……

  看着伯斯奇这样让你无以言表的睡姿,你咬着唇,强忍着不笑出来,然后蹑手蹑脚的从他身上跨过去,躺到他身边 ,准备吓吓他。可你人刚沾上床,还没等你开始你的整活操作,伯斯奇便睁开了眼。

  “晚上好啊,主人。”伯斯奇懒洋洋的睁开眼,“你让我等了好久啊。”他绿色的眼睛含笑看着你。

  “所以……所以你为什么会在我床上?”

  “抱歉主人,等你等太久了,一不小心睡着了~”伯斯奇嘴上说着抱歉可脸上没有一点抱歉的意思。在夜色与烛光的映照下,他绿色的眼睛,深蓝的长发,那丝若有若无的笑意和那不经意间流露出来的慵懒的温柔,使他看起来就像一只刚刚睡醒,赖在你床上不走的黑猫。他把手搭在你身上,将你往自己怀里紧了紧,“不过您既然来了,那别的就不重要了,陪我再睡一会吧。”说罢他用自己的身体将你笼罩,再次闭上了眼睛。

  ■霍雷斯

  “滚开,别赖在我床上。”

  深夜,刚刚睡着的霍雷斯被你粗暴的拎着衣领拽了起来 。

  “主……主人?”霍雷斯眨了眨惺忪的眼睛。你身上刺鼻的酒气让他逐渐清醒,而你绝对算不上小声的动静唤醒了二楼执事室的所有执事们。

  “主人,您喝醉了?”菲尼斯小心翼翼的为你披上衣服。

  “滚开,别让我再说一遍。”你无视了菲尼斯的关怀,一改往日的开朗温柔,气势汹汹的扯着霍雷斯的衣领吼到。

  伯斯奇和阿蒙从隔间里探出头,看向你和被你拽着的霍雷斯,“看来主人醉的不轻呢……”

  “可是……”霍雷斯有点委屈的看了看眼神凌厉的你又看了看自己那乱的勉强躺下一个人的床,犹豫了一下决定努力的给你扒拉出来一片能让你的舒服的地方。“那个……主人要是不嫌弃的话,今天就先睡这里吧。”

  见赖在“你床上”的人离开,本来就醉的混沌的你立马就有了要倒下去的趋势,霍雷斯见状立刻扶住你,把醉的失去意识的你轻轻放在床上,温柔的帮你掖好被角。霍雷斯看着抱着他床上散乱的衣服睡的很香的你,垂下要溢出来委屈的眼睛,抱了备用的被子乖乖的在地上躺下。

  早上,因为醉宿而昏昏沉沉的你迷迷糊糊的起身准备下床,洗把脸让自己清醒一下。你刚把脚探到床下,便感觉踩到了什么质地柔软的奇怪东西,你低头一看,你的脚正好踩在躺在地上的霍雷斯结实的腹肌上,而霍雷斯正抱着枕头无奈委屈的望着你。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明所以的你被这场景吓到尖叫,“我昨天晚上做了什么!!!”

  “所以……”你听着菲尼斯,伯斯奇和阿蒙七零八落的叙述,看着还坐在地上的霍雷斯,头疼的扶着额头,想着这辈子的脸都丢没了,“所以我昨天晚上,闯进了执事室,把霍雷斯薅了起来,还凶了他?”

  “是这样的,没错。”伯斯奇点点头,然后有点幸灾乐祸的冲霍雷斯一笑。

  “可怜的霍雷斯先生可是难过了一晚上呢~”阿蒙在一边补刀。

  “喂!阿蒙……主人,我……”霍雷斯有点不好意思的挠挠头。

  “抱歉,霍雷斯。”看着霍雷斯害羞又有点郁闷的样子,你觉得有些好笑却又十分内疚,“昨天朋友生日我好像喝多了,把你当成奇怪的陌生人了……所以……”

  “也就是说 ,主人还是最信任我的对吗?”霍雷斯起身,笔挺的站在你面前,眼神带着期待。

  “那是当然……”你被他盯得有点不好意思。

  “听到主人这么说我就放心了,”霍雷斯得到你肯定的答案,立刻恢复了往日的神采,“因为主人是我至关重要的人,所以我不想被重要的主人讨厌……唔,我在说什么……”霍雷斯像是意识到了什么一样,红着脸低下头。

  ………………

  忽然就想写一下阿鲁基醉酒性格大反转~然而写的很困,并没有逻辑。

  

  

  

  

  

评论(15)

热度(10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