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莱耶(?)

不定期更文和怪图~乐子人

恶猫文(35)

  补完我的刀。还是执事阵亡那个坑。

  ■米亚吉/未说出口的贪恋

  “哈……哈……”米亚吉半跪在地上,喘着粗气,他银白的长发如月光般倾泄,衬得身上的血渍更加刺目。头上的兽耳和地上天使散落的羽毛为重伤的米亚吉带来了一种脆弱又圣洁的美。

  “主人……”米亚吉轻抚你的脸,为你拭去混合着灰烬与血迹的泪痕。你捧着他的手,想要给他带去最后的温度。

  “抱歉到最后说这样的话,但是如果不说的话,我会非常遗憾……”米亚吉的声音低微却包含着比之前更多的感情,“■(你的名字),我曾对你有过超越自己身份的感情与占有欲……如今能恳请您原谅吗?”

  你咬了咬牙,吻上了米亚吉因失血失温而苍白冰冷的唇,回应着他的感情。一吻终落,沉默克制的执事带着你的余温,嘴角挂着笑容陷入了长眠。

  ■拉特/刻下印记

  “哦呵呵?”拉特有点惊讶的看着自己的伤口,挥刀将天使斩落,“临死前的挣扎罢了。”

  他满不在乎的转过身,走向你。他比平时迟缓的步伐无声的告诉你这或许是他最后一次为你战斗。

  “主人,您为什么要用这种表情看着我呢?”拉特冰蓝的眸子依旧清透,他垂下眼睛望着崩溃的你。忽然他蹲下身,捧起你的脸 格外认真的问到:“您没有受伤吧?”

  你哽咽的说不出话,只能摇摇头。

  “真棒,没有留下别人的痕迹呢……”拉特忽然抱紧你,垂下头猛的咬在了你肩头,血从拉特的咬痕溢出,浸染着拉特的嘴唇与你的衣服。

  你身上拉特施加给你的力量逐渐离你远去,你知道这是告白的预兆……

  “我的主人只能由我来刻下印记,只能由我来将自己刻在你身上……”拉特在陷入黑暗前喃喃自语。

  ■芙露尔/我做到了

  “芙露尔!”你冲过去环抱住芙露尔伤痕累累的身体。

  芙露尔白皙的皮肤上布满了纵横交错的伤口,整齐的天蓝色头发散乱的遮住了他因力竭的苍白而显得格外脆弱易碎的表情。

  “主人……我做到了。”芙露尔靠在你肩上,贴着你耳朵说道,“我凭自己的力量打到了天使,也护住了主人。现在的我已经是一个可靠的男人了,对吧?”

  你抱紧他,点点头,“芙露尔,你做的很好,其实你一直以来都非常可靠,可是…可是……”你咬着牙,克制着因身体情绪而产生的颤抖。

  “所以主人,我成功了”芙露尔轻轻笑到,“主人也要笑起来,不要哭,要为我高兴才是……”

  

评论(6)

热度(5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