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莱耶(?)

不定期更文和怪图~乐子人

恶猫文(67)

  

  吸血鬼梗继续。

  ■花丸

  “教会,教会的神父是吸血鬼!”来人慌慌张张冲进你的事务所喊到。

  “吸血鬼跑到教堂做神父?”你一脸无语的看着莽莽撞撞的来客,“你看到了?”

  “是,是的。就是附近那个小教堂,我昨天晚上看见那个教堂里唯一的神父浑身是血还,还抓着一只被划破脖子的兔子……”

  “所以你确定他是吸血鬼?”

  “啊这……这……”

  “吸血鬼怕圣水更怕教堂,更不可能跑到教堂当神父。这些可是三岁孩子都知道的事。”你略微带着一点不难烦的语气说到,“而且仅仅是因为他拿着一只死兔子你就以为他是吸血鬼,是该说你太过武断还是过于胆小呢?”

  “我……”

  “没别的问题就回去吧,我们血猎是很忙的。”你对来客下了逐客令。

  ……

  傍晚,你在夕阳下轻轻推开古老教堂的门。做弥撒的人群早已散去,空旷的教堂寂静无声。忽然,你被人从身后紧紧抱住,紧接着一颗顶着乱蓬蓬浅绿色头发的脑袋压在了你肩上, “喂喂~这么快就想念我花丸先生了?”

  你抬手毫不客气的给了他一个毛栗子,“笨蛋,你差点暴露了知不知道?”

  “嘿嘿~这不是有你担心我嘛~”花丸一边说一边拿他毛茸茸的脑袋蹭着你的脖子。

  “唉……这么大人了还让人操心。”你无奈的摇了摇头,“最近怎么样?还适应这里吗?”

  “托了你给的‘护身符’的福,教堂没有排斥我。”

  “那就好,只能先让你在这里呆一阵子了,最危险的地方最安全。”你轻轻握住花丸的手。

  “放心好了,花丸先生在哪里都住的习惯。”花丸坦然的说到,随后又轻轻补充了一句,“而且这里,离你更近……”

  “最近有去看过那些你照顾长大的人类孩子吗?”你问道。

  “哎呀~忘了忘了~”花丸大大咧咧的挠着头发,掩饰着不小心流露出来的一丝落寞。

  “花丸……”

  “孩子们都长大了,都是很可靠的好孩子。我作为他们的父亲,能做的只有这么多。”花丸稍微顿了顿,继续说到,“况且如果有一天,有人知道孩子们跟身为吸血鬼的我有关系,那么他们是会被人类社会排斥的。本来被发狂的吸血鬼袭击,自幼失去家人已属不幸,要是再因为吸血鬼而遭到他人怀疑,那可就糟透了。”

  “花丸,你不会寂寞吗?”看着被你独自留在教堂的花丸你有些心疼。

  “我这不还有你呢~”花丸贴着你的耳朵轻轻说,“不过既然来了,就和花丸先生做一些大人之间的事吧~”花丸说着,伸出舌头轻轻舔舐你露出的锁骨。

  

  

评论(7)

热度(5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