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莱耶(?)

不定期更文和怪图~乐子人

恶猫文(66)

   继续吸血鬼梗

  ■米亚吉

  夜风送来一阵悠扬的琴声,钟楼上拉琴人的银发散开,随风飘动。你顺着阶梯,一步步走向钟楼顶端的平台,而拉琴人似乎早已觉察到了你的存在,像是等待你一般停下了演奏。

  “米亚吉.奥尔迪亚。”你手握银刀,看向拉琴人温柔清透的蓝色眼睛,“你……真的是吸血鬼吗?”你握刀的手微微颤抖,幻想着米亚吉能给出一个能让你相信他不是吸血鬼的理由。

  “是,*小姐。”米亚吉垂下银色的睫毛,“抱歉,最开始我没有告诉您,但是我确实是一名吸血鬼。”他的长发被月光点缀的泛着点点银光,如同一个无翼的天使。

  “你知道你在我面前承认自己是吸血鬼意味着什么吗?我是血猎,我必须要杀死你!”你向前一步,与他对峙,“米亚吉!你疯了!你为什么不逃,为什么要在这里等着我,等着我来……杀了你。”

  “因为我早该死了。”米亚吉温柔又悲伤的视线落在你身上,他向前伸手,把你向他又拉进几分,“在那次袭击中,我的挚友被吸血鬼杀死,而我却不幸的活了下来,变成了吸血鬼的同类。在漫长的岁月中,我没有一天不厌恶自己,可又无法抵抗作为吸血鬼的本能。直到遇见你,像我这种人居然产生了想和你一起活下去的期望。不过现在不重要了,被你杀死,对我来说才是真正的解脱……”

  “米亚吉……”你咬了咬牙,米亚吉忽然拥你入怀,低头吻住你的唇。一个漫长的吻过后,米亚吉轻轻抚摸你的面颊,“动手吧,能够感受到这样的幸福,我已经非常满足了。”

  你挥刀,刺进米亚吉的胸口,米亚吉的身体失去了力量,慢慢的滑倒在了你怀里。

  “做的很好,*”身后,响起了血猎首领的声音,“不愧是优秀的猎人。”

  你看着血猎首领离开的背影,又回头看向了被你平放在地上的米亚吉,安静美丽,像睡着了一样……你暗暗做下了一个危险的决定。

  几天之后,某个港口,你拉着一个被斗篷遮盖的严严实实的人登上了远行的船。

  “好了,没有阳光了。”

  “嗯……”米亚吉脱下斗篷,放在一边。

  “饿了吗?”你解开衣领 钻进他怀里。

  “……”米亚吉本能的贴近你的脖子,却又犹豫着迟迟下不了口。

  “唉……你不会不好意思吧米亚吉。”你戳着他的下巴调侃到。

  “有一点……”米亚吉下意识的吞了吞口水,“没想到会变成现在的状况,你……为什么要救我,主动签订契约做我的供养者?”

  “因为我也想和你一起活下去……”你说着轻轻按着米亚吉的脑袋,让他的尖牙抵在自己的脖子上……

  

  

评论(16)

热度(5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