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莱耶(?)

不定期更文和怪图~乐子人

恶猫文(64)

  继续吸血鬼梗(请太太们继续拿有趣的梗砸我)

  ■纳克/(纳克?)

  就算是作为身经百战的血猎,你也从未见过这种情况。

  “纳克!清醒点!”你一边躲避着“纳克?”的攻击,一边企图唤醒他身为“人类”的意识。

  “呵呵,想逃吗?”“纳克?”的异瞳闪烁着嗜血的渴望,“明明是你先说了要帮我,会接受所有的我,不是吗?”“纳克?”再次像闻到血腥味的猛兽一般冲你扑去。

  “'这样的半人半吸血鬼……真是太罕见了……”你俯下身,从“纳克?”身边擦肩而过,并用银锁链抽向他的脚踝,“纳克?”毫无防备的被你撂倒……

  这一切要从三个月前说起。

  “请帮帮我……”某天,一位俊秀优雅的青年推开了你事务所的门,“我叫纳克.斯坦因,不知从何时起,一些异常发生在我身上,每晚我总会做一些奇怪的梦,直到某天早晨,我在嘴里尝到了血与动物皮毛的味道……”那名叫纳克的青年焦虑不安的皱着眉,那双美丽的异瞳含着不安与迷茫,绿色柔顺的头发在阳光下微微泛着光。“真是一位相当体面的绅士啊……”你暗暗感叹到。不知是出于对纳克白天是完全正常的人类,夜间却会失去意识变成危险强大的吸血鬼这种情况的担忧,还是单纯的被这位美丽优雅的青年所吸引,你接下了这桩危险又棘手的委托。

评论(2)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