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莱耶(?)

不定期更文和怪图~乐子人

恶猫文(62)

  是谁半夜失眠更文啊,哦……是我……。写一下太太说的吸血鬼梗。尽量全员水端平,搞各种单人线(往后有思路的话或许可能写一下全员大长文)

  身为血猎的你,遇到了身为吸血鬼的他们。

  ■贝利安

  身为血猎的你居然被吸血鬼囚禁在了地下室。

  “嗯~是这样吗?还是这样?”那名叫贝利安.克莱恩的吸血鬼温柔的摆弄着你的身体。你挣扎着,想要起身躲避他的触摸,可身上束缚着你的锁链限制了你的行动。

  “乖,别动。”贝利安无比温柔的说到,要不是他说话时唇齿间露出的尖牙,你差点就可以把他当成一位温柔善良的绅士。而当初,欺骗你,令你心动,使你深深爱上他的正是他这种举手投足间自然流露出的温柔与风度。

  “你要干什么。”你一点点蹭着后退,偷偷握紧前几天借着“放风”的机会,从贝利安那里偷回来的银刀。

  “研究你,了解你,占有你。”贝利安捧起你的脸,如端详着独属于自己的收藏品一般细细欣赏着你,他红色的眼睛里满含狂热与痴迷。“你知道,我从未做过伤害你的事,只不过是用我的方式把你留在了这里。”说着,贝利安离你越来越近。

  “难得的机会!”血猎的使命感与肌肉记忆让你挥刀直刺贝利安的心脏。可就在刀尖与他的身体接触的那一瞬,你却定住了。

  “下不去手吗?”贝利安丝毫没有躲闪,依旧伏在你身上,温柔宠溺的看着你,就像抵在他胸口的不是致命的银刀,而是爱人的花束。

  当……银刀掉落的声音在这狭小的地下室内显得格外响亮。你颓然的坐在原地,而他彻底的伏在你身上,触碰你,亲吻你,留下属于他的印记。

  你知道你再也逃不出去了,因为真正束缚你的不是身上的禁锢,而是你对贝利安无法抑制的心动与爱意。

  ■罗诺/巴斯蒂安

  “喂!巴斯蒂安你确定这是糖吗?”

  “标签是你贴的吧 ,罗诺”

  你是什么时候发现他们是吸血鬼的呢?或许是因为这两个厨子从来不亲自试菜而是每次都有麻烦身为顾客的你,可能是因为就算他们两个学着你把盐和糖放进嘴里,仍然会把标签贴混,也有可能是因为他们每次的日间采购都要你帮忙……

  “标签又反了,罗诺。难怪我的蛋糕咸咸的。”你尝了一点上面标着“糖”标签的透明晶体,被齁的吐了吐舌头。

  “哎呀~真是抱歉。”罗诺不好意思的挠着自己的爆炸头。

  “如果你稍微仔细一点就不会出这样的错误。”巴斯蒂安一边揉面团一边吐槽。

  “啊……算了,既然已经做成咸的了,不如帮我炒了它如何?”你提议到。

  “啊?”罗诺和巴斯蒂安默契的同时露出了惊讶的表情。“炒点心?能行吗?”

  “不知道,反正应该不会更糟了。”你无奈的摊了摊手。

  看着厨房内忙着做“炒点心”的罗诺和巴斯蒂安,你露出一点微笑。你踱步至门前,悄悄留下一个记号意为“此处没有吸血鬼,已巡查。”

  “看来没人知道我是猎人呢……”你喃喃自语。厨房内已飘出了饭菜的香味。

  

  

评论(8)

热度(8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