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莱耶(?)

不定期更文和怪图~乐子人

恶猫文(34)

  写一点点短打,来自太太说的夹心。

  ■米亚吉/卢卡斯

  “嗯嗯~那就说好了哦,卢卡斯,晚上见。”你扒着门框,兴冲冲的跟卢卡斯约定好了晚上酒会的时间。

  “不可以失约,主人♪~我很期待今晚哦。”卢卡斯像狐狸一样,眯了眯蜜色的眼睛,宠溺的抚摸着你的脸。

  而这一切,被今天的主担执事米亚吉看在了眼里。他在回廊的拐角看着早已对晚上的酒会充满期待的你和满眼宠溺的卢卡斯,顿住了了原本匆匆走向你房间的脚步。米亚吉握紧了给你带来的书本,低下头,他听着你与卢卡斯兴致勃勃的交谈,将高大的身形藏在了阴影里,压抑着自己翻滚的情绪,等着卢卡斯离去。

  “主人。”米亚吉得体而优雅的立在门口,微微颔首向你施礼,“我可以进来吗?”

  “啊啊,米亚吉~”听到声音,你麻溜的从床上爬起来,拉着米亚吉在你身边坐下。

  米亚吉轻轻打开给你带来的书,他如大提琴一般温柔沉稳的声音在你耳边回响,他身上柔和的香气环绕着你,让你彻头彻尾的感到放松,闭上眼睛,自然而然的向他靠近。

  米亚吉感受着你的体温,声音暂顿,喉结微动,他伸出手,试探着去触碰你的头发,就像轻轻抚摸某种珍贵又美丽的易碎品。对于米亚吉的动作,你没有躲闪,仍然享受着米亚吉给你带来的安定感,于是米亚吉便大胆起来,若有如无的环住你的肩。

  “主人?”米亚吉低声呼唤着你,你睁开眼睛望着他。

  “您……您觉得我怎么样呢?我是说,作为执事的话……”米亚吉轻轻皱了皱眉,压下了自己原本想问的问题。

  “嗯……你很棒啊。”你坦然的回答他。

  “嗯……这样吗。那如果我……”他的声音有一丝艰涩与喑哑,像是在压制着某种情绪。

  “嗯?”

  “不,没什么。”米亚吉咬了咬嘴唇,他似乎想说什么,但是被自己强行咽了下去。

  傍晚,你为酒会的即将开始而激动,米亚吉为你梳着头发,眼睛微微低。

  “主人♪~”门口响起了卢卡斯的声音,你赶紧起身去开门。你身后的米亚吉握着梳子,望着你的背影,皱起了眉。

  你打开门,卢卡斯站在你面前,他将长发高高束起,侧面散下的几缕碎发让他比平时更多了一分儒雅与风度,他向你伸出手,今天的卢卡斯并未带手套,骨节分明的手格外白皙。

  在你将要握住他手的刹那,一股力量将你向后拉去,你倒在了一个温暖结实的怀抱,米亚吉低头看着怀里的你,眼里的他从未表露过的占有欲。

  “终于,我也克制不住自己的占有欲了啊……”米亚吉棱角分明的脸在烛光下有一种深邃又优雅的美。

  “主人~米亚吉(卢卡斯)与我,您更依赖谁?”

评论(2)

热度(4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