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莱耶(?)

不定期更文和怪图~乐子人

恶猫文(77)

  灵感来源于阿兹海默症。

  因为一次意外,身为主人的你只能保有有一天的记忆……

  ■拉姆利

  “呐呐~早安~阿鲁基sama~”

  昏昏沉沉间,耳畔传来欢快的声音,熟悉又陌生,好像被遗忘的一场梦。你努力的控制着身体从混沌的睡眠中挣扎剥离出来,微微睁眼,把黑暗撕开一条缝。

  “你是……我这是……?我怎么什么也想不起来……”你看着趴在你床边星星眼看着你的陌生的青年有一点迷惑。

  “阿鲁基sama~我是您最棒的执事拉姆利~”拉姆利握住你的手轻轻摇晃,你莫名其妙的从这个陌生人身上得到了一丝慰藉。

  “唔……初次相见,请多多关照?”

  “哎……?”拉姆利翠绿的大眼睛里闪过一丝失落,但也仅此一瞬,“好!那么请多多关照啦~阿鲁基sama~今后也请更多的喜欢我!”说着,拉姆利拉着你向清晨空气清新的庭院跑去,那是你曾经每天早上起来必去的地方。

  站在庭院里的你被清晨的花朵包围着,拉姆利寸步不离的呆在你身边,“我就知道主人最喜欢这里了!”他笑起来像一只可爱的小猫。

  “你怎么知道我会喜欢这里?”

  “因为我之前……”拉姆利好像想到什么一样欲言又止,“因为我可是带给主人欢乐的执事!”

  看着围着你转来转去的拉姆利,你没来由的从这个陌生人身上找到了一种安定感。失忆之后,由于缺乏对世界的认知,你对周边的一切都怀揣着不安与带着怀疑的恐惧,而拉姆利活泼明朗的笑容,和他对你不加掩饰的热情与赤诚的喜爱在一点点填补着这种失忆导致的空缺。

  “谢谢你……拉姆利……”你看着为你忙前忙后的拉姆利喃喃自语。

  “唔……今天还是没有被阿鲁基sama记住啊……但是,就算没有被记住,我也会好好守护主人的笑容。”拉姆利端着你喜欢的点心跑过来,“因为,这是我最擅长的事!”

  

  先浅写一篇家人们,这个奇怪的灵感感觉可以努力更一下全员。

  

评论(2)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