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莱耶(?)

不定期更文和怪图~乐子人

恶猫文(70)

  继续更一下吸血鬼。拉特,想试试写一下年下?可能会有点崩人设。

  ■拉特

  “姐姐,需要我帮忙吗?”阴影下隐约显出一个粉色长发的身影。

  “不用担心,拉特。”你转过身对阴影下的拉特说,“乖乖在家等我,别乱跑,听话的话,等我回来会给你特别的奖励。”

  “嗯~既然姐姐说了,我当然会乖乖听话的。不过,为什么不带我战斗呢?”拉特的声音慵懒温柔中带着一点疯狂,“明明我也可以的……”他有点不解的皱起眉。

  “还不到时候,拉特。等我遇到棘手的敌人的时候,就拜托你了。”你叹了口气,搪塞着拉特,你知道面前这个温柔乖巧还带着一点孩子气的少年战斗起来简直就像一个不受控制的疯子。

  “那,到时候姐姐一定要告诉我哦~”拉特天真的笑着,目送你的背影远去。“所有妨碍姐姐的人,我都会将他杀掉,不管他是人还是吸血鬼,呵呵……”

  拉特.巴卡,你在被吸血鬼血洗的小镇里救起的少年,他浑身是血的昏倒在废墟的角落,你把他带回了家,从此将他养在了你的身边。

  “哈……这次的吸血鬼很弱嘛。”收拾掉了任务的目标,你一刻不停的向家的方向走去,“也不知道拉特有没有乖乖在家,希望别一时兴起跑出去,闹出什么乱子……”

  一口气走到家门口的你卸下了防备,“真想早点休息一下,也不知道拉特现在在干什么……”你伸了个懒腰。可能是你心里想着独自在家的拉特,分散了注意力,或许是出于人在自己的“地盘上”容易放松的本能,一向警觉的你并没有注意到身后草丛的异动……

  “!!!”随着一阵冷嗖嗖的风,一道危险的身影向你扑来。“可恶,胆子够大啊!”你勉强躲开陌生吸血鬼的袭击,被划伤的肩膀渗出一颗颗血珠。

  “你早就被我们盯上了,猎人。”圆月之下,埋伏着的吸血鬼们向你靠拢。

 “啪!”上方玻璃发出了爆裂的脆响,随着玻璃碎片飞出的,是一个矫健的身影。

  “喀喇……”拉特掰断了一个想要偷袭你的吸血鬼的脖子,“别碰我的姐姐……!”他护着你,矫健的身影在月光下如一把利刃,凶残的切割着想要伤害你的吸血鬼的身体。

  一阵腥风血雨之后,“好了拉特,埋伏的吸血鬼都被处理掉了。”

  “唔……仅仅是这样吗?还没尽兴……我还想继续战斗……”拉特冰蓝色的眼睛闪着残忍疯狂的寒光,如同追猎中的夜枭。

  “乖,今天做的很好。”你解开自己的衣领,将拉特拥如怀中,抚摸着他粉色的长发。

  闻到你的气息的拉特逐渐放松了下来,他的尖牙划破你的皮肤,舔舐着渗出的血,“呵呵~是特殊奖励吗?姐姐最好了。”被你圈养的吸血鬼少年拉特对你露出一个蜜糖般的甜美笑容,温顺的腻在了你身上。

  

  

评论(6)

热度(8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