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莱耶(?)

不定期更文和怪图~乐子人

恶猫文(65)

  吸血鬼梗,太太想看的卢卡斯。

  ■卢卡斯

  “这样的磅蛋糕配上奶油才好吃♪~”卢卡斯开心的切着盘子里的蛋糕,抹上奶油,送到你嘴边,“来,啊……”

  “卢卡斯医生,这样不好吧。”你无奈的吐槽,但还是张嘴咬了下去,谁让你摊上这么一个搭档呢。卢卡斯如橘子蜜糖一般的金色眼睛弯成了好看的新月,露出一个“祸国殃民”的微笑,引得旁边就餐的女孩对他频频回眸。

  “呵呵~不要太严肃嘛,我的搭档,笑一笑蛋糕会更甜♪~。还是说~你害羞了?”卢卡斯一手托着腮,另一只手摆弄着蛋糕,用你用过的叉子叉起一块送到自己嘴里,一脸享受的样子。

  “卢卡斯你啊……”你承认你被旁人频频投过来的目光弄的害羞,“在你脑子里就没有不好意思这个词吗?”

  “哎呀呀~我可没做什么坏事,怎么要害羞呢♪~”卢卡斯说着,又将一块蛋糕举到你嘴边。

  “男狐狸……”你一边吐槽,一边吃着卢卡斯喂给你的蛋糕。

  卢卡斯.托普西,m市有名的外科医生。你曾在一次追踪吸血鬼组织的过程中与他有过业务上的接触,自此他便自称是你的搭档。三天前,他又在你遇险时喝退了袭击你的吸血鬼,并且帮你吸出了被吸血鬼的毒液污染的血,从那之后,卢卡斯便彻彻底底心安理得的粘着你了。

  “嗯,我们该回医务室了。”吃下最后一块蛋糕后,卢卡斯握住你的手,查看着你被他包扎起来的伤口,“吸血鬼造成的伤害可不是那么容易愈合的,况且还被毒液侵染,可不能掉以轻心。”卢卡斯难得露出严肃的神情。

  “你一个外科医生,怎么比我这个血猎还了解吸血鬼。”你有点奇怪的问道。

  “呵呵~或许我就是一个隐藏身份的吸血鬼呢?”卢卡斯开玩笑的说着,他将你的手放在自己脸上如猫咪般轻轻摩擦。

  “唉……”你感觉再不离开,你和卢卡斯就要成功吸引全店的视线了,“我们快走吧,吸血鬼先生,我可受不了这没完没了的注目礼。”

  “哈哈,害羞起来真是可爱呢♪~”卢卡斯孩子般笑着拉起你的手,大步走出店门。

  医务室内,卢卡斯一边闲聊一边拆着你的绷带,“作为血猎,你应该了解初拥吧~”

  “嗯,知道一些,但并不完全清楚。毕竟我们血猎与吸血鬼是完全敌对的,他们的事也不可能明确的告诉我们。”

  “那,对于初拥,你了解些什么?”

  “我只知道,初拥一旦开始,就不会停下,无法逆转。被初拥者就像被初拥他的吸血鬼做了记号一样,很容易被找到。”

  “嗯嗯~就是这样~”

  “就是这样?……卢卡斯你!!!”你的绷带被卢卡斯完全解开,而卢卡斯没有为你进行消毒,而是低下头,舔舐着你未愈合的伤口,他的尖牙轻轻刮蹭着你的皮肤,带来一种酥痒又危险的刺激。

  “你怎么会是……吸血鬼……”你从未想过,能站在阳光下冲你挥手,能和你一起吃蛋糕的卢卡斯会是吸血鬼。

  “凡事都有例外,我的搭档。”卢卡斯抬起头,舔着嘴角的血丝,“少见的吸血鬼王族,是能够从人类的食物里获取部分营养,也能够战胜阳光的哦♪~”卢卡斯甜甜的笑着,仿佛只是在开一个玩笑。

  “你……”你一时间不知道如何是好,要杀了他吗?你下不去手。放过他?可他又是渴血又极度危险的吸血鬼王族。你下意识的推开他,跑了出去。

  回过神,你早已站在空旷的街道上,你望着逐渐消逝的夕阳,心里乱成一团。卢卡斯,他居然是强大的吸血鬼王族,能够伪装在人群中以假乱真的吸血鬼王族,难怪他能喝退袭击你的吸血鬼,难怪他对吸血鬼了解那么多。可是……他为什么要告诉你这些,还放任你逃跑呢……

  “找到你了♪~我的搭档~”还没等你做出反应便被身后柔软却有力的怀抱限制了行动,“被初拥的孩子可是很容易被找到的♪~”卢卡斯温柔甜软的声音在你耳边响起。

  “初拥……!!”

  “对啊~那天可是我帮你吸出来的毒液呢♪~”卢卡斯把毛茸茸的脑袋放在你的头顶,撒娇一般说到,“本来想慢慢来的,可是看到你差点就被别的吸血鬼占有,就算是我也会忍不住吃醋呢♪~”

  “所以,只能提前占有你了♪~”卢卡斯说着,将你的衣领解开,在你颈根处留下一个属于吸血鬼的吻痕。那是他给你烙下的,永远无法摆脱的印记。

  

评论(18)

热度(7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