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莱耶(?)

不定期更文和怪图~乐子人

恶猫文(60)

  不知不觉这种小短打已经六十篇了,我是真没想到自己能够一直坚持写下来。今天继续那个一起看恐怖片/玩恐怖游戏的梗。

  ■三楼组

  月黑风高的夜晚,你一边往从宅邸储藏室里翻出来的百年破碗里盛着米饭,一边催促着卢卡斯拿好早上拜托罗诺从肉铺大爷那里讨来的鸡血。

  “别忘了一会一边转圈一边说过往神灵,请来吃粮;若吃我粮,请解我难。可别说错了哦~”你嘱咐到。

  “放心吧主人,我纳克已经把这段话牢牢的刻在了脑子里!”

  “纳克又在说奇怪的话了。”拉姆利撅着嘴,一脸的不屑。

  “喂!拉姆利,别忘了你的工作。”纳克一脸严肃的瞪着拉姆利。

  “哼~当然不会忘!”拉姆利别过头,星星眼的看向你,“只要有‘鬼’出现,我就拿这个黑色的大网兜把它扣下就好了吧!阿鲁基sama~~”

  “嗯嗯~准备完美。”你胸有成竹的说。

  “哦呀~我已经开始期待了♪~”卢卡斯甜软的声音从你头顶响起。

  就这样,你端着米饭,卢卡斯拎着鸡血,纳克拿着照明的蜡烛,拉姆利拖着布袋往宅邸的庭院进发。

  “过往神灵,请来吃粮;若吃我粮,请解我难……”你摆好米饭,卢卡斯往米饭里淋好了鸡血,你们四人绕着米饭碗边念边走。不知是巧合还是真的来了什么不可名状的未知存在,一阵阴冷的风自从念过第一遍咒语之后,就在你们之间打转,掐灭了摇曳微弱的烛火,吹的碗里的鸡血荡漾波纹,逸散着细微又异常的腥味。

  “过往神灵,请来吃粮;若吃我粮,请解我难。”

  “过往神灵,请来吃粮;若吃我粮,请解我难。”

  ……咒语念过四遍之后,草丛间传来了轻微且规律的响动,像是有什么东西试探着接近。

  “来了……”你轻轻说到,“哦呀~”卢卡斯有点兴奋。拉姆利和纳克不愧是身手敏捷的执事,一眨眼之间他们便默契迅速的扑了上去。

  “啊!!!!!!!”紧接着是一声惨绝人寰,足以将沉睡的宅邸和别邸全部唤醒的的尖叫……

  “抓住了吗?”"让我看看这个鬼长什么样~"你和卢卡斯激动的跑过去。

  就在纳克和拉姆利把黑色网兜解开的那一刻……你和卢卡斯看到了终生难以忘怀的景象……

  网兜之下,居然是被吓到褪色的阿蒙…………

  (当事蒙事后自述:那天我本想半夜去花园看只有晚上开的花,结果隐约间看到庭院里有四个神秘人搁那里跳大神,还点着个蜡烛,阴风瑟瑟的。我看着瘆得慌,想偷偷退回去喊人,结果我还没走几步,啪的一声,眼前一黑,我就这么被扣下了……)

  

评论(20)

热度(9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