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莱耶(?)

不定期更文和怪图~乐子人

恶魔宅邸怪谈(8)

  (我回来填坑了……)

  等你醒来,已经是下午。米亚吉把你放在床上,他半躺在你身边环着你。对这样的距离,你陌生而熟悉,像是你记忆里常见的场景,但又不像是你的亲身经历。熏香已燃烧过半,原本薄薄的香气现在已在房间聚拢,像雾似云,让你产生了一种不真实的朦胧感。

  “您醒了,休息的还好吗?”米亚吉低头看着被自己环在怀里的你。

  “嗯……做了奇怪的梦……”

  “主人愿意的话可以给我讲吗?”

  “唔……”

  “要是不方便的话也没关系。”米亚吉看着你有点纠结的表情露出一点点笑意。

  “才不是……”你被米亚吉调侃的有点不好意思,赌气般翻了个白眼,心里想着米亚吉这石头什么时候开花了,都会调侃人了,一边回道,“我可能梦到了过去的记忆,梦到了我和你,拉特还有芙露尔在庭院里……”

  “嗯,”米亚吉轻轻点头,“之前我们确实经常一起在庭院散步。”

  “嗯……可我,不太记得……”看着米亚吉的脸,你有点内疚。

  “没关系的主人,”米亚吉像是看穿了你的心思,“你被智天使伤害,虽然我不想接受,但是不得不承认,卢卡斯说的没错,你会因此失去部分记忆……”他的表情有点受伤。

  “智天使……怎么伤的我……”你忽然想起来你身上根本就没有伤痕。

  “天使的伤害可不只能作用在人的肉体上,主人。”米亚吉环住你的手收了收,拉进了你与他的距离,“如果主人不反对的话,再这样陪我一会吧。”米亚吉不动声色的结束了这个话题。你靠在米亚吉身上,默默回想从你醒来至今的这一段时间,发生的事虽然不多,但越想越奇怪。

  “宅邸的大家似乎有什么事在瞒着我……”

  “大家在隐瞒什么?”

  “我忘记了什么?”

  “我的记忆……好像出了问题。”

  你思索着,忽然你发觉熏香的味道随着燃烧越来越怪异,由原来的清淡,转变为一股异样的腥甜味,这种味道和卢卡斯之前给你喝的药一样,但让你有点喘不过气来,你想向米亚吉呼救,可你却发觉自己动不了也发不出声音。而米亚吉安静的看着怀里的你,神色复杂。

  你感觉自己似乎再次昏睡了过去,在“梦境中”看到了跟随大家去远征的自己……“梦境”混乱复杂,刀,尖叫,血腥味,天使羽翼煽动的声音,不知是谁的嘶吼,卢卡斯惊恐的眼神,贝利安崩溃的表情,疯狂的霍雷斯,绝望的米亚吉和拉特,满脸难以置信的伯斯奇,压迫性的巨疼……你感觉自己像是陷入漩涡一样被裹挟着旋转,在没有时间没有空间的破碎记忆碎片里浮沉。

  “主人,该用晚餐了。”米亚吉的声音温柔,“虽然您刚刚恢复,可能还比较虚弱,但是一直这样躺着可不好。”

  “米亚吉……我又睡了多久?”你猛的攥住米亚吉的胳膊,指甲刺入他光洁的肌肤“你的熏香……用了什么?”

  “您没睡啊……”米亚吉一脸困惑,他低头看了看自己被你抓出血痕的胳膊,神情有点悲伤,“熏香是用了您喜欢的薰衣草,杜松子精油,混合了少量乳香,麝香,龙延香。南面大地产的龙脑做的点缀装饰……”

  “嗯……那为什么……?”你打断了米亚吉的“报菜名”看向窗外,太阳位置交之前并无明显变化,空气中熏香虽浓,但并没有那种浓烈的腥甜味,这样的变化就连你自己一下子也不知道该质问米亚吉什么。没有任何异常,只是你的幻觉吗?

  “主人……您已经不相信我了吗?”米亚吉露出一丝苦笑。

  “抱歉……我睡迷糊了……有点头疼……你的胳膊我帮你消毒吧。”你站起身,想要去拿旁边的酒精,忽然感觉有温热的东西从鼻腔滑落,是血。

  “主人!”米亚吉慌忙把你扶正……

  就这样,这一天在昏睡和乱七八糟的“梦境”里结束了。你躺在床上梳理着目前的情况,

  “能确定的是这个宅邸一定有问题。执事们有事隐瞒着我。被隐瞒的事可能与远征和受伤有关,熏香似乎存在异常,卢卡斯的药或许存在问题,我的记忆可能并不可靠。但是贝利安似乎知道些什么,但是跟卢卡斯和纳克一起刻意隐藏了真相,拉特或许是最可能告诉我真相的人 ,因为他从不隐瞒,回忆中的霍雷斯看起来非常异常,他究竟经历了什么?……”想到这里,你有一点悲哀,原本对你来说和家人一样的执事,和家一样的宅邸,此刻竟然变得让你琢磨不透,甚至需要你去提防……

  你揉了揉眼睛,想着只是抱怨解决不了问题,甚至永远都无法搞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是什么让大家产生了这样的变化。于是你决定明天去找:A.拉特

             B.霍雷斯

             C.卢卡斯

             D.贝利安

  接触一下 看看能不能搞到更多的线索。

  

  

  

  

评论(16)

热度(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