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莱耶(?)

不定期更文和怪图~乐子人

恶猫文(23)

  今天还是短打,别的坑最近也会更(有坑必填ing)万恶的老福特又吞我草稿(捶墙发疯)

  ■米亚吉(撩执事的屑阿鲁基×老实巴交但是疯批米)

  “主人……您会不会有一天,不再回来?”米亚吉坐在你的床边看着躺在床上摆弄着他腰间挂饰的你。

  “怎么突然这样问?”你漫不经心的回应着米亚吉的话,他的腰带被你扯的微松,衣间露出一点泛着小麦色光泽的皮肤,引得你不由得上手去戳。“嗯……”米亚吉被你戳的有些痒,他条件反射的绷紧了一下身体,喉结攒动,继而放松下来用掌心覆住你在他身上为所欲为的手。

  “其实昨天做了一个不太好的梦,梦见您对我们烦腻了,便离开宅邸,没有再回来……”米亚吉轻轻转过身,似在掩饰着自己不安的表情,可眼睛却偷偷瞟着你的反应,期待又不安。

  “只是梦而已,米亚吉。”你回握着米亚吉的手,他有些躁动的体温为他结实紧致的肌肤增添了不一样的触感,你拉他转过身,半倾在你身前,你伸手扯下了他的发绳,银色的长发散落,为他深邃而犀利的五官增添了一丝柔美。

  “可是如果,如果有那么一点点可能,有那么一天,您能提前告诉我么……”米亚吉美丽的蓝色灼热的望着你,带着恳切与希翼,也深藏着心底的不安与极度的占有欲。“作为执事我不应该限制主人的自由,但是作为我自己……如果主人要离开的话,我需要一点点时间来做好心里准备。”你的指尖扫过他的面庞,划过他的喉结,为他精致的面容添了一丝红晕,脚踝处米亚吉亲手给你系上的脚链随着两人的动作发出清脆的微响。米亚吉胳膊半撑着身子,似乎有些不好意思的微微扭过头,可他的身体却放纵着你扯松他的衣带,解开他的扣子。

  “好吧,我答应你,米亚吉。不过不要太担心,不会有那么一天的。”你用胳膊勾住米亚吉的脖子,拉进两人之间最后一丝距离……

  深夜,米亚吉在某个隐秘的暗室里摆弄着混合大量安神药物的熏香蜡烛,地上的锁链闪着带有寒意的微光。“再忍耐一下……这不是执事该有的想法……”米亚吉攥着拳,微微皱着眉,像是在压抑着什么。

  “我也终于……可能要抑制不住对您的占有欲了吧……”

  “虽然执事不应该限制主人的自由,但是,果然还是把您锁在我身边才能真正安心……”烛光下,米亚吉轻轻擦拭着为你准备的新“脚链”……

  ■纳克(装醉的心机小纳克)

  深夜,你的房门被推开。门发出吱吱嘎嘎的尖叫事唤醒了迷迷糊糊的你。迎面而来的是一股浓烈的酒气……

  “唔……终于回来了。”来人歪歪扭扭的走过来,摘下眼镜就往你床上躺。

  “纳克?!”你望着满身酒味的纳克有点无奈,“你这是喝了多少……”

  “不多,跟贵族谈生意……稍微被灌了一点……”纳克躺在你身边抱着你的胳膊含糊不清的回答,突然又想想起来什么一样问到,“主人……你怎么在我房间里?”

  “其实纳克……你有没有可能是走错房间了?”你知道喝醉酒的纳克往往特别的热情且容易激动,所以你被他抱着一动不敢动。

  “唔……既然这样啊……那主人就陪我单独呆一晚吧,一晚就好,我可不想让别人抢先占有我的主人,呵呵~”纳克说着,加大了些抱着你的力度。

  “纳克……你……唔……”纳克忽然翻身面对你,他捧起你的脸,像猛兽一样咬住了你的唇,一股淡淡的血腥味蔓延开来,他那罕见的异瞳与你相对,传达着他对你的贪婪和欲望,“抱歉了主人……对于美丽的事物,这时候的我真的控制不住自己的欲望……”

  ……

  你被纳克压在胸口,他燥热滑动着细密汗珠的胸膛和清晰的心跳让你意识到了他绅士表象之下的疯狂。而在你看不到的角度,纳克却眼神清醒,毫无醉意……

  “抱歉主人,您太受大家欢迎了。哪怕是通过这样的方式,我也希望自己能第一个占有您……呵呵,您会原谅我这样贪婪的男人吧……”

  (解释一下纳克是往身上沾了点酒然后装醉)

  ■卢卡斯(拓展一下白情卢医生)

  “好了,主人,现在该染一下脚尖了♪~手要放好,不要乱动哦,会花的。”卢卡斯说着在你面前单膝跪下,把你的脚轻轻抬起,放在他的膝上,你坐在治疗室的床沿,旁边的架子上放着白色情人节送你的指甲油。

  卢卡斯沾取一点颜色,点染在你的脚尖,他屈起白皙纤长的手指由脚踝至膝弯,慢慢刮着你的小腿,动作轻柔撩拨,你呼吸加速。“卢卡斯……”你想稍稍往回收一下脚,却被卢卡斯一把握住脚踝。

  “呵呵~仅仅只是这种程度,主人就受不了了吗?”卢卡斯扬了扬嘴角,手上的动作不仅没有停止,反而滑的更向上了。

  “卢卡斯……很痒!”你被挠的身上心里都痒痒的,忍不住扭动一下身体。

  “哈哈~主人这样子很有意思呢,作为医生我忍不住想要好好研究一下♪”卢卡斯带着一脸“奸计得逞”的表情注视着你,“不过,先请您稍做忍耐,很快就好~”

  “这是什么奇怪对话……”你无奈的挠了挠头发。

  (几分钟之后~~)

  卢卡斯轻轻放下你的脚,站起身,收好指甲油,然后走向你,你本以为他是想送你回房间休息,却不料他却用双手覆上你搭在床沿边上的手,撑开你的指缝与你十指相扣,“好了,指甲染好了,下面该给主人染上我的颜色了~”

  ………………

  最近执主比较多,所以米亚吉那篇写了一下主执。填坑填坑,该填填之前的坑了……

  

  

  

  

  

  

评论(4)

热度(7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