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莱耶(?)

不定期更文和怪图~乐子人

恶猫文(14)

  继续修罗场,今天是一楼,希望我没写崩人设(万恶的老福特吞了我三次搞,我要哭死)

  Ⅰ.贝利安×你×罗诺

  你非常喜欢罗诺的坦率与热情,相比起彬彬有礼的贝利安,你在心理上自然的对罗诺更为亲近。况且作为一个新时代的吃货,谁能拒绝一位会做料理的大男孩呢?所以你和罗诺在一起简直就是水到渠成自然而然的事,连贝利安都无法感到意外。

  “可是……还是会莫名其妙的感觉焦虑……”原本想给你送红茶的贝利安却看到罗诺把做好的点心喂给你,你非常自然的凑过去吃,你们离得很近,至少此刻,你与罗诺之间不存在“执事与主人”的关系,而是恋人之间分享着快乐。贝利安感觉自己好像有点多余,这样的时刻贝利安发觉自己与这杯红茶或许对你们来说,只是一种“打扰”。

  “这样进去或许对主樣和主人都不太礼貌吧……”贝利安轻轻合上厨房的门,“可是红茶,要冷了……”

  贝利安曾无数次回想,要是自己能热情一点坦率一点,如果自己能够和罗诺那样,主动的去打破执事与主人之间的界限会不会结果就不一样?可是这些想法只能停留在“幻想”与“如果”。

  “虽然这是主人的选择,作为执事我应该支持才是,但是……明明我才是最先与主人接触的人……为什么不能是我呢?”

  Ⅱ.罗诺×你×巴斯蒂安

  你摆弄着巴斯蒂安给你雕刻的木雕。

  “真可爱啊。”巴斯蒂安看这玩木雕的你露出了浅浅的笑容。你看向巴斯蒂安,不得不说,虽然他很少露出笑容,但他的笑容永远干净清爽且温暖,巴斯蒂安对于你意外的直率,总是心里想什么就说什么,丝毫不掩饰自己对你的喜欢。“如果就这样与他相处,时间久了,我一定会心动的吧。”你想着,红了脸。

  “唔,主人害羞了吗?虽然不太明白您在害羞些什么,但是主人什么样的表情都非常可爱。”巴斯蒂安拉过你的手,在你掌心放下一枚小小的发卡,发卡上的花式生动的就像带有生命一般。“我自己做的……”巴斯蒂安眼神犹疑,“感觉……感觉很适合您,希,希望您喜欢”他有些害羞了。

  “喂!巴斯蒂安你快松开主人!”罗诺端着为你烤的蜂蜜派“破门而入”,打破了正在暧昧升温的气氛,“我要告诉贝利安先生!”

  罗诺走到你面前,半蹲下,把餐盘端在你身前,他熟练的插下一块点心,喂给你,“来,尝尝,我改良了一下蜂蜜派的配方,中和了甜度,还加入了一些你喜欢的威士忌。”罗诺的姿势让你们两人恰到好处的对视,他蓝色的眼睛明亮清透,让你一时恍惚甚至忘记了害羞,便不自觉的咬下了他递到嘴边的点心……

  “罗诺你明明也是想接近主人吧,而且是我先来的,我也要告诉贝利安先生。”巴斯蒂安把不开心写在脸上。“主人,怎么样,合不合您口味”罗诺选择性无视巴斯蒂安。

  “主人,发卡好不好看,喜不喜欢?”

  “主人先回答我!”

  “先回答我,我先来的!”

  “是我先问的!”

  “所以,主人,是我(他)的点心好吃,还是我(他)的发卡好看!”忽然他俩同时看向不知道该说什么的你问道。

  Ⅲ.巴斯蒂安×你×贝利安

  “主樣,这是早上的醒神红茶,今天的日程已经帮您确认过了您准备好了我们就出发吧。”早晨贝利安准时喊你起床,红茶,衣物日程他早已一样一样的帮你确认好,只等你爬起来准备好与他一起出门。

  “贝利安能顶半边天啊……”你开玩笑的说。

  “呵呵,主人这是在夸奖我吗?我很高兴,因为这对我来说不仅仅是主人对于我这个执事的认可,更是对于我这个恋人的依赖。真幸福啊。”贝利安露出了发自内心的笑容。

  是啊,无论是作为恋人还是作为执事,贝利安都是最完美的,可以说除了虫子之外,没有他搞不定的东西。本来你就因为很欣赏贝利安的能力,时常让他做主担,自从你们两人在一起之后,贝利安更是长期霸占了主担一职。谁能拒绝一个优雅从容,温柔细致的人呢?你放纵自己去依赖他。

  巴斯蒂安坐在玄关外刻着木雕,看着贝利安与你远去的背影。你的身边本该是属于他的位置。最开始你与巴斯蒂安关系最为亲近,一样喜欢猫,一样吃货,一样来自东方。可当你与巴斯蒂安走的越来越近时,他却害怕了。他想起了离去的同伴,想起了逝去的挚友,他害怕你走近他又离开,他怕自己沦陷了却终究还是会失去你……

  从此巴斯蒂安便开始与你保持着一定的距离。而你尝试着接近他,却被他推了回来,慢慢的你选择了放弃……

  “或许,我本来就该孤身一人吧,毕竟没有亲密的开始,就不会有分离的痛苦。可是……”

  木雕完成了,那是一尊你的小像。巴斯蒂安把它放在靠近心脏的为止,“就让我这样看着你吧……”

  

  

  

  ………………

  一楼有点不知道咋写,有点混乱。我跟一楼的互动在四个楼层里算是最少的……😭,别馆也是,等熟悉一下再补别馆的坑……

评论(8)

热度(5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