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莱耶(?)

不定期更文和怪图~乐子人

恶猫文(11)

  穿插一个甜文。他喜欢你但是你喜欢另一个执事(这应该叫修罗场吧)。

  (为啥恶猫怪谈系没更呢,因为我还没组织好,而且最近被一个玩国乙的朋友洗脑试着挑战写一下修罗场)

  这一篇是相亲相爱,相爱相杀,热热闹闹,核平共处的二楼

  Ⅰ.伯斯奇×你×霍雷斯

  伯斯奇坐在树荫下看着你和霍雷斯站在一起,“离得真近啊……”伯斯奇在心里感叹,这对他来说,是与你可望不可及的距离。你与霍雷斯在一起并不是秘密,对于此事宅邸所有人都送上了祝福,伯斯奇也不例外。而你也并没有因为跟霍雷斯在一起疏远其他执事,主担执事还是照旧轮流来。而今天正是伯斯奇当值。虽然伯斯奇已经下定决心逼迫自己支持你的选择,但是你与霍雷斯相处的光景对他来说,仍然有些刺眼。伯斯奇看着你们两人的方向,皱了皱眉:“霍雷斯,别忘了你的会议,迟到了我可不管”霍雷斯听了挠了挠头,叹了口气,捧起你的脸落下一吻:“抱歉我的主人,我该走了。伯斯奇,■(你的名字)就拜托你帮忙照顾了。”

  “切……好歹也是我的主人吧。”

  你在伯斯奇身边坐下,可心里仍然担心着将要与贵族谈判的霍雷斯。伯斯奇看穿你的心思,难得细心的为你端来点心,“喂,主人,不用担心,虽然不想承认,但是霍雷斯那家伙跟贵族周旋还是没问题的。”

  “而且……我希望……您的目光也能落在我身上啊……哪怕只是我当值的时候……”这是伯斯奇永远也不会说出的话。

  Ⅱ.霍雷斯×你×菲尼斯

  最近霍雷斯有点焦躁,他翻看着自己最近的笔记,总结着自己最近犯的莫名其妙的错误懊恼的揉乱了自己的头发。“唉……完全没办法静下心来好好工作啊……”他闭上眼睛,企图让自己冷静下来,可是心里总会浮现出你与菲尼斯在一起的场景,引起一阵阵刺痛。

  那天你开心的跑到霍雷斯的工作室:“霍雷斯,菲尼斯跟我表白了!”

  霍雷斯看着你兴奋幸福的样子,不知道该做何反应。明明一个是自己最好的搭档,一个是自己在乎的主人,这样对自己非常重要的两个人在一起获得了幸福,自己应该祝福应该高兴才是。“可是……我没办法坦率的高兴呢……因为……我也爱着您啊。”可是霍雷斯不会允许自己说出这句话,他勉强让自己扯出一个估计比哭还难看的微笑,用略微颤抖的声音说:“真好,祝福您……”可是你沉浸在自己的喜悦中,对霍雷斯的异常并未察觉。

  霍雷斯曾不止一次的回想,如果自己主动一点,如果自己不那么沉浸于工作而是和菲尼斯那样花更多的时间去陪伴你,会不会你就选择了他?

  不,你不会的,因为你爱的从来只是菲尼斯,只是霍雷斯自己不愿意承认罢了。

  Ⅲ.菲尼斯×你×阿蒙

  菲尼斯知道自己喜欢你。菲尼斯也知道阿蒙喜欢你。甚至他还知道,你爱上了阿蒙的机灵浪漫和那么一点点的腹黑。菲尼斯很想告诉你,他对于你的感情,很想把你拉向自己,想把你禁锢在自己怀里就行禁锢住一只美丽的蝴蝶一般。

  “但是……这样的话,主人您,会幸福吗?您会爱上我吗?”

  他看着你跟阿蒙走的越来越近,看着阿蒙送给你永不枯萎的玫瑰,给你的发间别上他喜欢的花,像是宣誓着他对于你的占有。而菲尼斯拼起自己破碎的心,就像拼接美丽蝴蝶破碎的翅膀……

  “主人啊,或许这样弱小卑微的我永远无法得到你的注视,但是我已经无法压制自己逐渐滋生的黑色的欲望……”

  菲尼斯温柔的眼睛里逐渐蒙上了阴翳……

  Ⅳ.阿蒙×你×伯斯奇

  “哈哈,用不上我费心了呢。”阿蒙看着你坐在花园中,半玩闹半认真的梳着伯斯奇的头发。而平时冷肃骄傲的伯斯奇温柔的握住你在他发间摸来摸去的手,把你拉到怀中,温柔的注视着你。

  阿蒙自嘲的笑了笑,给玫瑰浇水。洁白的玫瑰一如他眼中你的倒影,那是你最喜欢的花。而你和伯斯奇的互动,似乎在沉默的宣告着他的目光有些多余。

  “哎呀~伯斯奇先生,你欠了我那么多人情,却还是没有把主人让给我呢……”玫瑰的刺刺破了阿蒙的指尖,给洁白的玫瑰染上了一滴红色 ,如红豆一般预示着无果的爱情。

  ………………

  写了一点点菲菲病娇化~木有为什么因为我有点想看菲菲这样的温柔老实人变坏😍(误)

  

  

  

评论(13)

热度(9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