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莱耶(?)

不定期更文和怪图~乐子人

恶魔宅邸怪谈(5)

   继承上文

  A.和拉特去献花

  你犹豫了一下,对拉特说:“拉特,我陪你去。”

  納克稍微拉了你一下:“主人……” 你回头看向纳克,他的表情有一丝急躁,这是平时绅士优雅的他从来不会对你露出的表情。

  “纳克……怎么了……难道是有什么我不能去的原因吗?”看着这样有点陌生的纳克,你心里有点毛骨悚然,甚至有一瞬间你确定,和现在的拉特一起行动,或许要比跟纳克呆在一起安全。你轻轻上前一步,拉住拉特的手,想要挣脱开纳克,纳克意外的并没有阻拦你。

  “好吧既然是主人的选择,那我会支持的,不过夜里凉,披着我的外套会好一些。”纳克把外套披在你身上,恢复了往日的神色,改变之快甚至让你以为他那一瞬间的焦躁是你的幻觉……

  你任由拉特拉着你往远处走去,拉特的手有些凉,手腕处的纱布随着走路的动作在你手掌根部轻轻摩擦……穿过一片低矮的丛林,拉特拉着你翻进了一处隐秘的被锁着的小空地。

  这似乎是被刻意隐藏的空间,周围被植被覆盖一眼望过去很难引起注意。入口处有细密的锁链缠住了暗色的铁门。拉特敏捷的爬了上去,然后把你拉了过来。

  空地中间有一处小巧精致的石碑,石碑下似乎覆盖着什么,拉特放下花,似乎想拉你过去,可忽然,拉特转变了方向,把你拦在身后似乎在准备着迎战,黑暗中似乎闪出了什么,是纳克,转瞬间拉特倒在了地上,而纳克手里拿着注射空了的镇定剂。

  “拉特虽然很强,可是刺杀的经验上我更胜一筹。”纳克背起拉特像你走来。眼神中带着一缕寒意。

  “纳克你疯了……”你有些惊慌失措,今晚发生的事已经超乎你的预期。但是……

  一股异香中断了你的意识。昏迷前,是卢卡斯的声音“现在的你,知道的有些太多了……”

  …………

色彩斑斓的梦境……?

你感觉自己在飞速下坠

耳畔不知是谁在吟唱古怪的曲调……

意识清醒又模糊……似乎有人在你耳边呼唤……

“主樣?主樣?”是贝利安的声音。

  …………

  “我这是在哪里?”你睁开眼,是洁白的房间,是宅邸的医务室

  “有一些……熟悉?”

     结局“轮回”

  

  (明天写后续,一定一定一定~)

  

  

评论(34)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