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莱耶(?)

不定期更文和怪图~乐子人

恶猫文(75)

  当你夜不归宿……

  ■米亚吉

  会所前的马车上。

  “主人,真的不要我跟着一起去吗?”米亚吉为你整理着裙摆。

  “没关系的,只是一个小舞会而已,不用太担心。”

  “……”米亚吉稍稍沉默 ,之后些许无奈的妥协到,“那,别玩太晚。虽然这样的话作为执事来说不合适,但是,只要是主人的事我不免会担心。”

  “回见~”看着担忧的米亚吉,你给了他一个大大的拥抱让他安心,然后向他挥挥手,兴奋的跟着朋友跑了进去。 

  会场上人头攒动,酒与音乐刺激着大脑的神经。不需要贵族礼仪限制,只为尽兴而举办的舞会让多巴胺取代理智成了主流,因此也更多的暴露了一些人原本隐藏在面具之下的无理与疯狂。

  你放纵自己沉浸在这一场混乱的欢愉之中,把一切其余的事都抛在了脑后。当你回过神来,才发现自己与朋友失散,且早已过了与米亚吉约定好的时间。“糟了,这样米亚吉会担心的。”你想着。你来不及找朋友告别,匆匆离场要与米亚吉汇合。可忽然手腕上的一股力道拉的你往后一个趔趄差点摔倒。

  “你是新来的吗?认识一下?”拉住你的,是一个醉醺醺的男人。他神志不清带着一身恼人的酒气向你贴近。

  “不用了,我还有事。”你用力想甩脱他的手,可他却像一块狗皮膏药一样,死死的黏着你不放,“松开!你再拦着我,我的同伴就要找过来了!”急着离开的你被这个无赖之人惹的有些生气。

  “同伴?那就一起来玩啊……哈哈哈……”那人发出令你作呕的笑声,可当他抬头看向你身后时,那笑声戛然而止,进而化成一声惊叫,连跪带爬的逃窜到人流中去。而同时,一个温暖熟悉的拥抱平息了你不安的情绪。米亚吉环抱着你,怒视着那个仓皇逃窜的家伙,虽然他并未说话,但他的身高和怒意显然是给了那人无法承受的压迫感。

  “米亚吉。”你像是见到救星一样松了口气

  “主人……”米亚吉低头看着被他护着的你,眼神还是那样的克制与温柔,仿佛他刚刚一言不发就能把图谋不轨的家伙吓跑的气势只是你的一个幻觉,“抱歉 ,刚刚我没有吓到您吧?因为身高和看起来不那么亲切而吓走对主人图谋不轨的人……”他有些担忧又有些受伤。

  舞会的音乐再次响起,午夜把这场狂欢推向高潮。

  “米亚吉,可以邀请你与我跳一支舞吗?”你望着米亚吉那双深邃的眼睛忽然说到。

  “……”米亚吉眼里闪过一丝惊喜,“非常荣幸,我的主人。”

  你牵起米亚吉的手,紧紧握着,向舞池中央走去。

  

  

评论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