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莱耶(?)

不定期更文和怪图~乐子人

恶猫文(30)

  在某太太提议下摸的文(终于有甜文素材了阿巴阿巴阿巴阿巴)

  当他做了与你有关的梦。(什么梦自己猜~~~)

  ■米亚吉

  “我怎么会有这种想法……”米亚吉一边偷偷瞟着你,一边在心里暗自思忖。回想起昨晚那内容相当出乎意料的梦境,再看着坐在一边靠着沙发吃着点心看书的你,你那从半开的衣领里露出的洁白光滑的皮肤,挽起的袖子下光洁细腻的胳膊,米亚吉的心里竟多了一丝“回味”的感受。

  “嗯……额……”米亚吉轻轻摇摇头,想把乱七八糟的心思甩出脑海。他在你身后悄悄向你伸出手,温热有些粗糙的手指触碰着你的皮肤,给你带来奇异的感受,“怎么了,米亚吉”你疑惑的转过头。

  “衣服要好好穿,主人。”米亚吉为你整理着衣领,他稍稍躲开你的视线,微黑的肤色透露出一点难得一见的绯红,“不然就算是我,也会有克制不住的一天……”当然,后半句话米亚吉在抑制不住自己的欲望与占有之前,绝对不会说出口。

  ■拉特

  在更衣室正准备洗澡的你听到了门开的声音。你咳嗽两声,提醒误入的执事回避。

  “主樣,你果然在这里。”你听到了拉特的声音,和他不紧不慢向你靠近的脚步声。

  “拉,拉特……我要洗澡。”你有亿点尴尬。

  “嗯嗯,我当然知道。我是跟着主樣一起来的哦~”拉特格外坦诚且漫不经心的说着,并向你又走近了几步。

  “拉特,你 ,你别过来啊,我……”你慌忙收拾着被你丢到一边的衣服,“有事咱出去说,等我换上衣服……”

  “不行呢,主樣~”拉特离你只有薄薄的一层帘子隔着,甚至拉特都能透过那帘子,看到你的身影。拉特伸手掀开帘子,把正在收拾衣服的你堵在里面,他毫无顾忌的肆意欣赏着你,随后一个强势侵略性的吻把正想吼“拉特你个死变态”的你堵住了嘴。

  “呵呵~主樣,别那么紧张。”拉特搂紧你的腰,限制着你挣扎的范围。“我昨天做了一个很有趣的梦,关于您的梦,今天我来验证一下……”

  ■芙露尔

  一大早你就见芙露尔爬在缝纫桌上,不知道在琢磨些什么。他低着头,微微露出的脖颈绯红。你悄悄靠近他,听见他在嘟囔:“怎么可以这样……我怎么能这样……”

  你看着觉得有趣,准备吓吓他,于是在他肩上猛的一拍:“嘿嘿~芙露尔~有没有被吓到~”

  “唔啊啊啊啊啊!主,主様!”芙露尔抬起头,又羞又惊的看着你,“刚刚才您都听到了?”

  “嗯,发生什么事了吗?”你有点莫名其妙,“你脸怎么红成这样……”

  “别,别看着我!”芙露尔捂住自己比番茄还要红的脸,慌忙逃开,留下你在原地疑惑:“我有那么吓人吗……”

  “虽然这样跑开很不礼貌,主樣。”芙露尔躲在门后偷偷看着疑惑的你,在心底自言自语,“但是昨天梦里您的样子……我有些忍不住了……”

  …………

  有啥好玩的梗或素材可以留言,我想好了就会写出来。(缺少甜文素材ing)

  

  

评论(22)

热度(9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