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莱耶(?)

不定期更文和怪图~乐子人

恶猫文(29)

  我来刀人了……今天是三楼。

  ■纳克/最后的幸福与荣耀

  “别哭啊,主人……”纳克迎面倒在你怀里,他的头无力的靠在你肩上。天使巨大的冲击几乎把他的身体切成两半,从左肩到右腰,只有胸前的皮肉连接,长长的伤口刺目的猩红涌出。

  “……”悲伤绝望压的你说不出话来,你只能抽咽着抱紧他,似乎这样就能稍微挽留一下他流逝的生命……

  “主人,不要露出那样的表情”纳克虚弱的环住你的腰,想要尽最后的力量来安抚接近崩溃的你,“像我这样曾经践踏他人幸福的人最终能因保护自己的爱人而死,是我能得到的最好的救赎……”

  “纳克……”你感受着怀中人慢慢冷却的体温,“别离开我……”

  “抱歉……主人”纳克在你耳畔落下最后的一个吻,“以斯坦因之名守护您,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与荣耀……”

  ■卢卡斯/睡一下就好

  “哦呀……轮到我了吗……”卢卡斯看着身上的伤口默默做着计算。“这样的损伤,这样的出血量,加上跟天使搏斗的撕裂……我还能坚持大概……”

  “卢卡斯,快停下来!”你焦急的呼喊着他的名字。

  “不用担心,主人。我是医生,我的情况我可是最清楚的。”卢卡斯向你扯出一个微笑, “不过受伤可是很痛的~回家要我烤蛋糕犒劳我♪”

  卢卡斯皱了皱眉比之前更用力的挥动镰刀,“以这个天使的速度,主人是逃不掉的,必须在我倒下之前解决掉它……”

  你紧张的攥着衣角盯着卢卡斯的动作,卢卡斯与天使身影交错,速度极快,那已经不是你能插上手的战斗。

  “当!”随着一声巨响,卢卡斯的镰刀掉落,天使也被卢卡斯最后一击斩杀 ,而刚刚还在战斗中展现出极大爆发力的卢卡斯,现在就像完成了生命中最后的执念一样,如同一个断了线的人偶,缓缓的,一点点摇晃着倒下。

  “卢卡斯!”你冲过抱住他。“别睡,别睡啊,你不是说还要吃我烤的蛋糕……”

  “别怕,主人……我只是小睡一下。”卢卡斯琥珀色眼里的光彩缓缓流逝,他深深的看着你,像是要把你刻进灵魂里 “蛋糕,我醒来再吃吧……”

  卢卡斯靠在你肩上,沉沉睡去,染血的长发散下,悲伤又美丽。你知道,你再也等不到他醒来了。

  ■拉姆利/笑着告别

  “主樣……”拉姆利的衬衫被撕的破破烂烂,露出遍布伤痕的洁白皮肤。他春枝新芽一般的绿色眼睛定定的望着被悲伤淹没的你。

  “主㨾,可以,再笑一笑吗,笑一笑我就不痛了。”拉姆利轻轻擦去你脸上的泪痕,“我喜欢笑着的主樣……”拉姆利的眼中满是不舍与遗憾。

  “拉姆利,坚持一下,你说过我们还要一起看星星,你还要给我炸小呱,你还答应我要给我跳南面大地的舞……”你拼命摇晃着渐渐失去意识的拉姆利,希望他能多陪伴你,哪怕一瞬。

  “主樣,笑一下吧……”看着快要睡去的拉姆利,你努力扯出一个比哭还难看的笑容,泪水顺着笑脸滑下。

  “太好了……主樣笑了,”拉姆利慢慢闭上眼睛,“真想继续带给主樣欢笑啊……”

  

  

  

  

  

评论(9)

热度(5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