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莱耶(?)

不定期更文和怪图~乐子人

恶猫文(21)

  一些乱七八糟且没有头绪的短打。不属于前面任何一坑。随写随更~要是有啥有趣的想法欢迎丢评论区里,我整理好了就写出来。

 ■ 拉特

  “哈……还差一点……”你踮起脚,努力够着被你趁着拉特不注意藏在橱柜顶上的夹缝里的钥匙,身上的锁链限制着你的行动,在你身上留下一道道淤青的痕迹。“拿到了……”

  你慌忙打开锁链上的锁扣,你听见拉特的脚步声逼近……

  “哦呀~今天也没有乖乖的等着我呢主人……”拉特看着掉落在地上还残留着被束缚者体温的链子“藏到哪里去了呢~”拉特站起身,漫不经心的转来转去,“不听话的孩子被找到了可是要受惩罚的。”

  趁拉特在离你较远的地方转过身的空档,你打开门,跑了出去。身后的拉特玩味的看着你仓皇出逃的样子,并没有急着追过来,“要玩你追我赶的游戏吗主人?呵呵~我喜欢会逃跑的猎物。”

  你在森林里慌乱的奔跑,“我得回到宅邸……拉特……拉特疯了……”可陌生的森林对于本来就没什么方向感的你来说,就是天然的迷宫,你不知道自己身处何处,也不知道自己该逃向何方。

  天渐渐黑下来,远处是夜枭的鸣叫。你在森林中漫无目的的摸索……忽然你触到了一种人体的温热,“是……谁!”想到被拉特困住的经历,面对这不知名的来人,你不禁心头一哆嗦。“主人居然自己送上门来了~”还没等你反应过来,来人直接扭住你的胳膊,把你拉入怀中,他抱起你,冰蓝的眼睛里满是疯狂与偏执……

  你重新被他铐在床上,你的身上满是拉特留下的痕迹与气息。拉特坐在你身边,像欣赏自己的杰作一般欣赏着被他折腾的伤痕累累的你,随意的把钥匙丢在一边:“还要玩你追我赶的游戏吗主人?输了的孩子可是要受罚的……”

  //(后头是个小反转,灵感来自我评论区某太太,疯批对疯批,走起试一试)  

  (这一块之前同上)天渐渐黑下来,远处是夜枭的鸣叫。你在森林中漫无目的的摸索……忽然你触到了一种人体的温热,“是……谁!”想到被拉特困住的经历,面对这不知名的来人,你不禁心头一哆嗦。“主人居然自己送上门来了~”还没等你反应过来,来人直接扭住你的胳膊,把你拉入怀中,他抱起你,冰蓝的眼睛里满是疯狂与偏执……你在贴身的袖口处摸索着,找到了藏在身上的镇定剂。你慢慢靠近拉特,抱住拉特的脖子:“我累了拉特,我,跑不掉的吧……”

  “真乖啊~主人~”拉特俯下身,露出苍白感觉的脖颈,他细细的瞧着你,像夜枭看着自己的战利品。在他身后,你扬起手,针尖闪着寒光……

  陌生森林深处的木屋里,拉特玫红色的长发散开,他被你铐在了床上。

  “呵呵,很有趣嘛,猎人成了猎物,不愧是我的主人……”拉特盯着你,银色的锁链随着他的动作发出清脆的响声。

  “现在轮到我在你身上刻下印记了,拉特……”你坐在他身上,抬起他的下巴……

  

  

  

  

评论(14)

热度(6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